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河南:卢氏九龙实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羊肚菌示范基地”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4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的“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授予卢氏九龙实业有限公司“全国羊肚菌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荣誉牌匾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秘书长谢永信颁发,卢氏九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向国代表该公司接受该荣誉。
        据了解,公司自2015年以来,始终按照“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以扶持专业合作社建基地、带农户、强龙头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山区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对农户种植羊肚菌实行无利润提供菌种,并建立种植户微信群,全程专业技术人员给予技术指导。让种植户在羊肚菌种植上少走弯路,安心发展。
        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带动河南、陕西、河北等11个省近百个县大面积种植羊肚菌。特别是河南省内,目前90%县市有农户种植羊肚菌。已带动周边3000多农户以羊肚菌致富,户均增加年经济收入约2万余元。为了让农户更安心的发展羊肚菌种植,公司开辟了多种线上销售渠道、不断加大宣传产品力度。目前已带动周边约500农户进行线上销售产品,户均增收5000余元。2017年公司完成销售额13600万元。
        羊肚菌作为珍稀食用菌品种近年的市场前景极为可观,市场需求量大。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科学研究院+龙头企业+科研示范基地+信息化专业市场+精准扶贫”的新型产业模式,带动河南羊肚菌产业集群,建成中国羊肚菌菌种繁育基地、种植基地、深加工基地,共同打造中国羊肚菌之都。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