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来钱了!每亩200多块直接打卡,这项补贴本月发放!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着进城打工的人越来越多,农村的土地被撂荒的越来越多,为了能够更加有效的利用土地,国家提倡规模化经营,在农村,农业补贴一直是农民收入的重要支撑。国家今后仍将继续稳定增加农业补贴,并适度向规模经营倾斜。
    这么说来,对土地流转大户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同时也将促进农业范围化运营。补贴固然好,也不是随意就能够拿到的哦!
        一国家怎么认定符合补贴条件呢?1、首先大规模的种植农作物,如果农作物属于一年一熟的情况下,那就要满足100亩以上的土地种植面积,方能获得相关的认证补贴。而像南方一年两熟的水稻等及多熟农作物,只要满足50亩以上的种植面积,就可以申领规模化的补贴。2、建设大棚种植等方式的设施农用地种植,只要达到25亩以上的种植面积,就可以获得相关的认证补贴。3、对于多种形式的其他专项农业,如林业、水产养殖、牲畜养殖等等有着各自相关的明确规定。二补贴标准和金额是如何分配的?如山东地区,全国各地区标准不一样:1、补贴面积4000亩以上的,每户给予定额补贴100万元;2、补贴面积4000亩以下的,每亩给予补贴230元;3、按以上标准,将种粮大户补贴金额(含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切块到市。如果说一户人家100亩地,那么补贴金额达到2万3千元,补贴金额确实不少。如果超过100亩地,补贴金额更多。不过,如果不到50亩地,是拿不到补贴的。在这种基础上,农资综合保证补贴的金额将会再次提升,据悉,黑龙江等省份的补贴标准为271.78元。注意两点:1、每个地区的农业补贴标准各有差异,各种农作物的种植补贴也各不相同。2、在6.30号之前各地区都要把财政资金打到农民的账户中。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三2018年这些补贴如何领取呢?1、真实有效的土地流转关系时间达3年以上,单宗土地流转面积在1000亩以上(土地股份协作社入股面积300亩以上。按这个亩数计算的话,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要吃大亏了。分分钟损失3—10万元。2、土地流转价钱不低于农户终年直接运营纯收入或市、县规则基准价,同时确保流转农户每年的收益取得稳定增长。对流转期限在三年以上的范围流转,流转价钱确实定应采取实物计价、货币兑现或依据项目盈利程度和物价上涨状况分年段肯定增长幅度,以确保农民久远土地收益不降低。3、有工商部门停业执照,有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或范围、运作标准(有章程、股权证书、实行“保底分红”)的土地股份协作社或农场能够优先。4、契合土地承包政策法律,土地流转操作标准,曾经签署了正轨的土地流转合同,合同手续完备,且此合同具有法律效益。5、最后还需求当地政府注重土地流转工作,可以布置出土地流转后的鼓舞扶持资金,用于对土地流转农户的奖励。这个资金在上面提到的试点省份是有财政部拨款的,没有提到的省份需求提早到有关部门咨询。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关注:2022年可以申请哪些农业补贴?领多少?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2022年,国家针对三农的各项扶持措...

    2022-02-21 15:58:12

    2021年返乡创业政策支持有哪些?2021农业补贴最新政策来了

    2021返乡创业有这三项扶持:2020年1月9日,人力资源社会...

    2021-03-16 16:37:29

    速看!农业农村部全面启动农业补贴项目库建设和项目储备工作

    近日,针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农业项目资...

    2020-11-13 09:45:00

    农业农村部:将林产品种植业纳入农业补贴范围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其网站发布了《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

    2020-11-09 15:41:35

    下半年即将开始申报的10个农业补贴项目,请及时准备!

    2020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强调加强现代农业设施建设,提早谋...

    2020-07-09 14:51:29

    2020年农业补贴何时下发?农民朋友们别错过时间!

    今天我们来看看2020年的农业补贴有哪些,啥时候下发!农...

    2020-05-26 15:14:21

    2020年农业补贴政策出炉

    2020年是全面走向小康的关键一年,农业补贴新政策的发...

    2020-01-14 14:40:18

    下半年这 12 项农业补贴,千万不要错过!

    一、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2016 年,原农业部将粮食补贴、...

    2019-07-24 09:53:12

    2019农业补贴新政策又添新项

    根据中央一号文件的内容,享受补贴的农业项目有以下几种...

    2019-04-08 16:04:15

    享受农业补贴的这7类人群,今年你拿到补贴了吗?

    根据财政部出台的新文件显示,我国对于的农业补贴办法...

    2018-12-05 11:15:45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