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河南:卢氏县成功培育新品种黑皮鸡枞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卢氏县今年引进的食用菌新品种黑皮鸡枞在该县食用菌科技扶贫示范基地试种成功,这不仅丰富了该县的食用菌品种,也为群众脱贫增收拓宽了渠道。
        据悉,黑皮鸡枞是一种营养丰富、食药两用的食用菌,富含氨基酸、蛋白质、钙、磷、铁、核黄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菌肉细嫩,味道鲜美,是人们餐桌上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由于营养价值高,黑皮鸡枞的市场销路一直很紧俏,新鲜的黑皮鸡枞价格高达35元一斤。
        该县食用菌科技扶贫示范基地位于东明镇北苏村,基地以该县农牧局、工信委科学技术为指导,以东明镇产业发展为支撑,为该县新型食用菌的培育和推广提供科学技术支持和产业发展指导。据悉,该基地在2016年成功培育了大棚羊肚菌,在2017年成功培育了玉木耳,填补了我省玉木耳培育种植的空白。目前,羊肚菌和玉木耳已在该县多个乡镇形成规模化产业发展。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