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换届大会在京召开 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8日,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浙江荣盛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当选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等当选副会长,农业农村部巡视组原副组长曹广明当选秘书长。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主席、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原农业部副部长刘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顾问、原农业部副部长齐景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中国农科院原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国乡村发展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农业农村部原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等出席大会。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是由民政部主管、农业农村部业务指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乡村休闲分会及数字经济专业委会等多个分支机构。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协会促进、服务、维权、自律作用,围绕提升乡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企业家素质,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不断推动新时代乡镇企业健康发展。
    李昊(左一)与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水荣合影
    20世纪80年代以来,农村经济飞速发展,应运而生的乡镇企业成为深化农村改革的生力军,对促进乡村经济繁荣和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改善工业布局、缩小城乡差别和工农差别,建立新型的城乡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其间湧现出成千上万的乡镇企业家,他们为中国农民脱贫致富,促进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协会作为乡镇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挖掘乡村多元价值、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等工作措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萌山高度肯定了中国乡镇企业作出的历史贡献,详细总结了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并对未来5年提出了务实中肯的工作建议。新任会长李水荣充分肯定了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集乡镇企业力量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员会。来自全国乡镇企业行业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研究部

    【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研究部

    近日,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

    2018-12-05 13:09:38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2018 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

    2018-03-22 15:30:33

    关注: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成立

    关注: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成立

    2015年10月9日,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在江苏连云港市举行食用...

    2015-10-09 21:43:18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