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灵芝产业发展现状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首届食用菌出口产销对接会

    第六届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

    江西:赣州电视台开拍《双孢蘑菇栽培技术》专题片

    发布时间:2009-09-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赣州市委农工部《关于做好科教农业频道<农民讲堂>节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赣州电视台科教农业频道(赣州三套)《农民讲堂》栏目组派出摄制小组来到宁都县拍摄《双孢蘑菇栽培技术》电视专题片。拍摄活动由县委农工部牵头组织开展,县农业局负责制定拍摄内容与计划,并派出技术专家进行具体解说。在拍摄过程中得到长胜镇人民政府、龙头企业“翠微实业有限公司”及有关菇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摄制组顺利地完成了首期拍摄任务。拍摄计划将根据双孢蘑菇生产季节分3-4期进行生产现场拍摄。

      蘑菇产业是宁都县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之一,全县蘑菇种植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2009年被列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六大农业优势产业之一,通过本节目的拍摄与播放,将有效促进蘑菇种植技术在全市范围的推广与普及。(赣州三农网)

     

    编辑:X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