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快讯:领导嘉宾到青岛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展区巡展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5月9日是2015青岛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开幕首日,当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董校堂、白俄罗斯驻华商会会长伊戈尔、韩国驻华使馆食药官李润东、国研智库联盟副秘书长王德奎、山东省食用菌协会会长、省农业厅影视中心主任庞茂旺、青岛市农委副主任史跃林、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秘书长任家语、湖北省食用菌协会会长边银丙等领导嘉宾出席完开幕式后,来到山东国际农展中心食用菌展区,亲身感受2015青岛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的魅力。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嘉宾们在展区内边走边看,认真了解本届展会的展示情况。
        本届博览会总面积1万平方米,设有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展位近300家,其中有特装展位19家;参会参展客商1500多人,来自澳大利亚、荷兰、泰国、菲律宾、俄罗斯、中国台湾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展区内参展商品种类很多,不乏行业外知名品牌,如北味集团、青风制冷、江苏绿雅、成都榕珍、青岛华盛绿能等。
        巡展嘉宾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参展企业及其展出的产品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在北味集团展位前,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关切的询问企业经营品种、销售区域等,当听到该企业生产的产品出口国外几十个国家时,连连称好。
       随后,嘉宾来到双松食品展区时,看到由各种食用菌制作而成的面食、面粉产品时,不无赞叹说:“食用菌面粉改变了传统面食结构,丰富了人们的饮食习惯,有利于提高人们的主食需求。”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多宣传,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营养价值。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董校堂在参加完巡展后高兴地说,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主办的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伴随着产业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的欢迎,成为行业内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成交额最高的行业盛会,有力地推动了食用菌会展经济的快速发展。相信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与共同努力喜爱,本届菌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