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刘子军:坝上地区北虫草生产关键技术及产品优越性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在山东青岛召开的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经验交流会,河北嘉真农业公司技术总监刘子军作了《坝上地区北虫草生产关键技术及产品优越性》精彩发言。
        刘子军提到坝上地区,长年日照时数最长3246小时,夏日平均气温17.9℃,冬无严寒、夏无酷热,属温带大陆性草原气候,在这片土地上植物种类千余种,水质洁净、无污染,微量元素含量丰富。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嘉真”出产绿色、无污染、无公害优质北虫草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刘子军介绍,嘉真农科自2012年成立来总投资8000万元,一期工程已投资3000万元,自主研发北虫草自动化生产线2条,目前已具备生产北虫草日产干草300斤,鲜草1800斤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将形成日产鲜虫草20000斤,干虫草3400斤,以满足全国北虫草市场需求。
        刘子军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质量生活水平的要求及愿望日益增强,一些发达国家,美国、日本、韩国以及我国的台湾、香港、澳门、广州等地区的人们,每天的生活习惯都离不了高营养、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目前,香港、深圳、广州市民每天用北虫草泡汤,条件好的每日三餐都用。现在天津、北京、重庆市民的销售量也在逐步提升,这充分说明了人们的健康意识在提升,消费观念、营养结构也在加强,而且我国北方地区的人民也已经意识到健康对人的重要性,也正研究如何调整饮食结构,达到科学饮食,吃出健康,奉献社会的目的,所以北虫草的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最后,刘子军表示,嘉真农业将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的经营宗旨,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北虫草产品。
        据悉,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于5月8日—11日在山东青岛召开。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