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浙江:青风环境设备助力食用菌工厂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10月12日上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的参会代表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参观了山东临沂瑞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孢菇工厂化生产基地。与会代表在瑞泽农业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双孢菇生产基地出菇房、二次发酵区、生产车间等。在参观期间,记者发现了多台带有浙江青风标志的制冷设备。瑞泽农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公司与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基地内所使用的环境设备均是浙江青风环境生产的,这为基地生产管理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例如青风Co2集中控制系统,通过空气采样器,把菌房空气采样到库外后进行检测,根据CO2浓度需求风阀自动无级调节,一套控制柜可智能控制5-6间菇房。还有青风多功能冷风机,机组集温度、湿度、光照、CO2浓度控制为一体,温湿度传感器采用空调焓差实验室专用干湿球温度计,温度测试误差小于0.1℃,湿度测试误差小于2%,从根本上杜绝了电子式温湿度计在潮湿环境中易损坏及测试误差大的问题等等。
     
        记者在现场也采访到了前来参观的浙江青风环境的代表。据了解,浙江青风环境已经拥有完善的制造表面处理专用冷水机、食用菌环境专用机、工业冷水机、谷物冷却机、高温热泵锅炉、食品类制冷机组、冷干机、空分设备、冷却塔等冷暖设备的多条高科技生产线,并在全国设有27个办事处,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深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未来,青风环境将持续致力于为工农业提供最节能、最舒适的环境系统设计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为全球的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