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美国:7岁男童发展蘑菇业务成为励志故事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介绍,美国一名7岁小男孩Te'Lario Watkins现在是小学2年级的学生,但是他已经开始了他的蘑菇种植业务。Te'Lario Watkins从去年秋天开始种植蘑菇,现在他们家的地下室种满了香菇,他房间的空余地方种满了平菇,他称自己的小企业为“老虎蘑菇农场”。Te'Lario称,他现在种植蘑菇当中的主要工作是每天喷一些水,他现在可以根据不同的蘑菇品种把它放置在不同的环境中,比如香菇喜欢较冷的环境,所以把它们种在地下室,平菇喜欢较热的环境,他就把平菇种在自己温暖的房间里。
        Te'Lario表示,他不仅可以售卖自己的蘑菇产品,也可以开发蘑菇菌盒套间来开展自己的业务,他相信自己会有越来越多的市场。此外,Te'Lario的家人表示,他们非常支持他种植平菇。现在Te'Lario已经在当地的3个电视节目中出现过,而且也参加过当地有名的展览会。Te'Lario表示,他以后的目标是可以买下更大的房子种植蘑菇,也希望学习更多的蘑菇种植技术,提高自己的水平。(来源:thisweeknews 翻译/中国食用菌 商务网国际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