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多名境外从业者汇聚安徽合肥菌博会 国际化展会再彰显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4月22日—24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此次博览会不仅有国内知名企业参展,还吸引了印度、泰国、荷兰、乌克兰、美国、中国台湾等近二十位境外代表参会,使得本届博览会更加彰显出国际化特色。
      会展召开之前,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为前来参会的国外友人逐一制定了详细的行程方案。从安排酒店住宿到对接中国企业,行程安排井井有条,力争让每一位国外友人在参观博览会的同时,感受到商务网国际化的优质服务。来自印度知名食用菌食品公司的Vinay先生说:“非常感谢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提供了这样的商务交流平台,虽然我第一次来中国,但是商务网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来参加博览会,不仅达成了商务考察的计划,整个参观和洽谈变成了一种享受,非常难忘!”
      会期采访中,各国友人不仅介绍了本国食用菌产业情况,还表示出希望同商务网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来自印度治里大学食品科学和技术学院的副教授Prathap先生表示,虽然印度是食用菌生产大国,但同中国相比,还是略微逊色。中国食用菌品种丰富,种植和生产技术不断取得创新和突破,Prathap先生希望多多了解中国食用菌产业情况,这对发展印度食用菌产业非常有帮助。
      另一位来自荷兰知名食用菌控温系统FANCOM公司的亚洲销售经理Peter表示,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的商务往来已经不止一次了,参加博览会是非常好的选择,且意义重大。“‘2016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可以说是中国最大的食用菌产业盛会,通过这样的平台,我们可以直接而全面地了解中国食用菌种植和生产的发展情况。同时,我们也很看重商务网在中国食用菌行业所具有的影响力,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打开中国市场。今年我们计划同商务网保持良好沟通关系,并会深入合作。”
      会展期间,在商务网国际部的协调下,泰国草菇生产企业代表Pongsak先生、泰国食用菌企业代表Preecha先生、印度双孢菇种植企业代表Kurade先生和印度双孢菇深加工企业总经理Yuga先生分别与中国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建立了商务合作关系。
      近年来,中国食用菌产业发展迅速,一方面,种植技术和机械设备都逐渐从传统模式转向先进化、工业化和智能化;另一方面,中国的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资源,令中国食用菌企业在国际大舞台中占据了主动权,很多中国周边国家,乃至欧洲国家主动向中国伸出双手,寻求合作、洽谈和贸易机会,此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国外友人期待、寻求合作的意愿。同时,通过参会,国外友人也见证了中国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