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秋冬交会,层林尽染。燕赵大地,天高气爽。
         11月10日上午,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河北省农业厅参与支持的“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就业促进处处长曹广明,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李玉春,河北省农业厅经作站站长通占元,辽宁田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令,河南世纪香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盐城爱菲尔菌菇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黑龙江双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桂芳,山东远洋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忠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食用菌主产区的管理部门领导、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展参会代表共800多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活动。新华社、农民日报、中国食品报等多家中央及地方媒体单位对展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开幕式上,内蒙古蒙禾源食用菌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瑞才、诸城市良工食用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欣作为参会代表和参展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河北省农业厅经作站站长通占元在开幕致辞中谈到,近年来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较快发展,已基本形成了多品种、多模式共存发展的产业格局,培育了张家口口蘑、平泉滑子菇、遵化香菇、冀南平菇等主产区地域品牌,特别是在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上,成功打造了阜平食用菌产业扶贫模式,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做出积极贡献,也为全国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做出了表率。同时,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在生产规模、精深加工等方面与发达省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相信借本届展会在河北举办的东风,实现河北食用菌产业的提档升级和转型发展,促进全省食用菌产业登上新台阶。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代表主办单位作了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起并主承办的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工厂化论坛活动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及食用菌主产地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主承办单位本着“务实、高效、接地气”的办会风格,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使每一届的展会从内容到服务都得到了与会者和业界同仁的认可。同时,通过展会举办的菌需物资展销和产业发展研讨,较好促进了我国食用菌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和生产模式的转型升级。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