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会展:江苏南京瑞春电器公司“食用菌智能一体机”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记者 姬丹丹)近日,全国第十二届菌种均需物资会议暨全国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在河北廊坊举办。展会上,江苏南京瑞春电器有限公司展出的“食用菌智能一体机”引起了众多参会代表的关注。大家纷纷到展位前参观、咨询,现场十分热闹。
        据江苏南京瑞春电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食用菌智能一体机的特点是多方位的,通过行走小车带动风机、风管及照明灯光在食用菌生育室内自由行走,通过风机的搅动及灯光的来回照射,更重要的一点是这款设备自带加湿功能,使食用菌生育环境的温湿度、二氧化碳及光照均匀分布,达到食用菌均匀生长、菇型外观美观、出菇时间一致的目的,从而提高食用菌的整体品质。
        据了解,南京瑞春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研究、设计、开发电子产品的创新型民营高科技企业,几年来,在各级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关心、企业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公司的规模和业务不断扩大,产品已经销售到日本、欧洲及我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公司。公司积累了多年生产工农业超声波加湿机和超声波雾化器机芯的生产经验。特别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行业,与国内许多大型食用菌工厂有长期的合作,在与这些国内较知名的先进企业合作中,不断改进产品结构和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各项要求。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