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辽宁:抚顺市156家新型经营主体进军食用菌产业

    发布时间:2017-02-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陈小俊)春寒料峭之际,辽宁抚顺市食用菌大棚里生机盎然,新一轮食用菌生产工作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为做好食用菌生产工作,全市各菌包厂积极进行物资备实,目前已经备实食用菌全年需求量的50%,其中香菇备实60%,黑木耳备实40%,预计4月份可顺利下田生产。
      得益于气候与资源优势,抚顺市食用菌产业基础深厚,种植香菇、黑木耳等菌类,每0.06公顷地可纯挣1万-2万元,因此很多农民把结构调整目标定位在了食用菌上。初步调查的数据显示,2017年抚顺食用菌生产规模同比增长1000万段;已开工的生产能力达100万段的菌包厂29家,比上年增加5家。
      目前,抚顺市有食用菌新型经营主体156家,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开展适度规模经营,取得了可观的收益。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