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17中国(保定)国际食用菌博览会扩容 移师保定红星美凯龙广场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5月24日-26日,“2017中国(保定)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河北省保定市盛大启幕。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会展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后,行业内外企业参会参展报名积极踊跃,截止目前所有展位都“花落名家”,还有多家企业在排队等候特装及标准展位。为了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共享菌博会盛事,满足企业对于参展的需求,扩大本届展会的行业影响力,经组委会紧急与河北省农业厅、保定市农业局等展会承办部门协商,将此次展会展销场地由原来的保定电谷大酒店院内移师到场地面积更大、人流更集中的保定市红星美凯龙商场室外广场。届时,将会为国内外参会参展商奉献一场上半年度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自2000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地位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食用菌行业最具影响力展会之一。在总结往届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展会主承办单位在大会筹备工作中特别重视会议内容的策划、重点项目的筛选和精准服务工作,力求做到层次更高、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力争将本届展会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品牌展会和全国食用菌行业每年一届的交流盛会。本届展会将体现以下亮点:
      一是展会规格高。本届展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河北省农业厅、保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食用菌市场编辑部、保定市农业局、阜平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主承办单位对于本届大会的举办高度重视,数次召开会前协调会,就具体展会分工、落实等情况进行部署,确保本届展会圆满成功。

    △往期会展剪影

    △往期会展剪影

    △往期会展剪影

    △往期会展剪影

    △往期会展剪影
      二是展会规模大。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来自境内外的300多家知名食用菌机械设备制造商、菌需物资提供商、菌类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等将汇聚保定,携带近年来研发的名优产品和先进技术参加展示交流。连云港国鑫、盐城爱菲尔、黑龙江贵龙、诸城市良工、建瓯市元润塑料、商丘市嘉禾塑业等设备物资企业,以及众兴菌业、绿宝集团、北味集团、河南世纪香、保兴现代农业集团等生产企业都将悉数到场。届时,还有来自河北省内50多家主产市县单位组团携生鲜、精深加工产品到会展示展销,使得本届展会参展产品覆盖食用菌全产业链。
     
      三是展销地人流集中。本届展销地保定红星美凯龙商场位于保定市区西北角,地处京昆、荣乌、京港澳高速公路之间,交通十分便利。商场汇集了全球300多个品牌,家装、餐饮等业态齐全,商业氛围浓厚,最高客流量达到上万人次。展销地周边分布有高中低档多个酒店,可满足不同层次参会代表的入驻需求。
      四是会议内容丰富。会期将举办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展览、食用菌创新发展报告会、食用菌融投资辅导及项目推介会、京津冀食用菌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食用菌基地参观等内容,搭建食用菌产业资源、资产和资本融通合作渠道,为与会者提供多维度见证和参与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商机。

    △阜平  骆驼湾产业园

    △阜平  老乡菇产业园
      五是参观地点独特。展会安排参观的食用菌产业园区位于河北省阜平县,是2012年底习近平主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曾经到过的地方。当年阜平之行,习主席鼓励当地干部群众“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大家一起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时隔四年多,这里依托发展食用菌产业给当地脱贫带来了怎样的变化?与会者将能亲身感受到阜平县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新面貌。
      六是服务对接务实。本届展会在筹备邀商过程中注重参与合作的实效性和延展性。大会开幕前将启动项目招商引资和产品、技术成果对接项目的筛选;会期除了全面对产品和技术进行展示推介外,将现场撮合洽谈对接;会后还将组织项目实地考察、深度延展合作。
      七是展会平台专业。每年一届的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展会由于参与人数多、展示产品全、商务合作广泛、学习交流便捷、报告内容权威、专题交流深入,已经成为业界同仁广泛认可的行业品牌展会。展会主承办单位有多年组织展会的工作经验,将为本届展会参展商和与会者提供周全、优质的专业服务。
      本届展会将围绕“京津冀一体化”“供给侧改革”“产业精准扶贫”等国家发展战略,以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推介、珍稀食用菌品种开发、产品品牌营销及流通渠道打造、企业融投资管理、招商引资和项目申报等行业焦点问题,邀请相关专家、企业家到会交流研讨和深入解读。是食用菌行业展示品牌形象、拓展销售渠道的平台,是各主产地、产业园区、生产企业(合作社)和产品经销加工单位不容错过的行业交流盛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湖北郧西县:2023年完成食用菌种植4070万袋

    郧西县初步形成菌种研发、菌棒制作、基地种植、加工销售...

    2024-04-15 16:00:55

    新疆尉犁县:农户签约认领经营食用菌园区大棚

    新疆尉犁县:农户签约认领经营食用菌园区大棚

    为进一步壮大食用菌产业发展,增强新疆尉犁县食用菌产业...

    2024-04-15 15:43:38

    黑龙江肇源县:浩德乡食用菌设施化栽培面积达700亩

    黑龙江肇源县:浩德乡食用菌设施化栽培面积达700亩

    近年来,黑龙江肇源县浩德乡倾力打造“支部+基地+研究所...

    2024-04-15 15:20:07

    甘肃宕昌:官亭镇食用菌种出好“钱”景

    甘肃宕昌:官亭镇食用菌种出好“钱”景

    近日,甘肃宕昌县官亭镇现代农业产业园羊肚菌种植基地,...

    2024-04-15 13:35:30

    贵州息烽县:推进全县10个食用菌示范基地建设

    贵州息烽县:推进全县10个食用菌示范基地建设

    今年以来,贵州省息烽县以“优品种、提质量、聚产能”为...

    2024-04-15 09:37:45

    陕西省镇巴县:蒿坪子村食用菌年产量达6000公斤

    陕西省镇巴县:蒿坪子村食用菌年产量达6000公斤

    近年来,陕西省镇巴县泾洋街道办蒿坪子村采取“党支部+...

    2024-04-15 09:07:34

    河北望都县:固店镇因地制宜发展食用菌产业

    河北望都县固店镇坚持把食用菌产业作为全镇增收致富的特...

    2024-04-12 15:27:58

    科技助力宁夏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由宁夏农林科学院园艺研究所联合福建省农业科学院...

    2024-04-12 15:01:11

    合工大教授到裕安区指导食用菌精深加工

    合工大教授到裕安区指导食用菌精深加工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王军辉和科技...

    2024-04-12 11:34:18

    辽宁新抚区食用菌科技特派团赴丹东考察学习

    辽宁新抚区食用菌科技特派团赴丹东考察学习

    近日,辽宁省新抚区食用菌科技特派团组织新抚区千金乡种...

    2024-04-12 11:17:01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