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河南:泌阳食用菌即时零食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明旭影)在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期间,泌阳亿健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成为客商关注的焦点。该公司生产的“菇乡菇香”牌香菇脆片食品,深受广大客商的喜爱。 
      泌阳县是中国香菇种植大县。近年来,如何适应市场推动食用菌产业的深加工、走出一条可循环健康发展之路,成为当前食品领域研究的热点。据悉,“菇乡菇香”牌香菇脆片是该公司推出的食用菌系列食品。主导产品为香菇脆片,是一种全新的食用菌即时零食,是运用专利加工工艺研发生产的绿色、健康、富含膳食纤维的健康概念新产品。该产品以新鲜香菇为原料,采用真空低温脆化技术及专利工艺,生产过程中氧气浓度低,从而保证产品颜色不变化。不仅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含油率,而且使产品保留了原有的营养价值,具有营养丰富、口感酥脆、风味独特的特点。 
      据介绍,泌阳亿健食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贸易为一体,具有独立进出口权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驻马店市主要出口创汇企业。近年来,该公司与河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携手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新型食用菌培养和深加工的研究。该公司重视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的投入,将21世纪最健康的食材以最方便的形式惠及广大消费者。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