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福建:“菇力神酶”荣获行业十佳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刘怀瀛)4月10日-4月12日,由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中国食用菌产业分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会议在河南三门峡圆满举行。大会以“新时代 • 新菌业 • 新作为”为主题,云集了众多食用菌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品牌参会。也吸引了众多企业携新产品到场推展。其中福建省南平市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荐的“菇力神酶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在会期荣获“食用菌行业十佳创新产品”奖。
        据了解,菇力神酶是农康公司最新研发的一种不含激素、不含农药、不含杀菌剂的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能够利用生物活性物质来激活食用菌生长过程中木质素、纤维素分解酶、蛋白酶等各种酶的活性。
        南平市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用菌生产为主导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资源丰富,坐落于南平市新型工业园区,注册资金100万,拥有现代化的科研生产、管理、销售团队。
        近几年来,公司以“科学创新”为出发点,本着“质量第一”的生产宗旨,坚持“信誉致上、致富万家”的品牌经营理念,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农康公司总经理林大忠表示,公司未来发展的目标是成为同行业中的骨干企业,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超越客户的期待。企业的发展由“经济型”向“责任型”转变,使得“要高产,找农康”更加深入人心。努力做到农康品质,尽善尽美,以敬人敬业,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与社会同行、与环境相依。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