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越南:夫妻共同发展蛹虫草产业,创可观收入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蛹虫草培养者需要掌握严格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调节生长室内光、温度、湿度等条件,并满足抗菌卫生要求以获得高成功率。经过实验室培养,70多天后,蛹虫草成熟,到那时就可以开发并加工不同的蛹虫草产品。”近日,越南农省一家食用菌公司内,负责人王女士一边查看蛹虫草长势一边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2017年初,王女士和丈夫在一次乡村旅行中被蛹虫草栽培所吸引,之后钻研到其中,并于2018年筹资成立了公司,主营该领域。目前,该公司出产的鲜蛹虫草每瓶(100g)价格为700,000越南盾,干品价格则在每公斤1.2亿越南盾上下。此外,公司深加工出蛹虫草蜂蜜、葡萄酒等产品,每月收入达5亿越南盾。(1越南盾=0.0002893人民币 来源:thanhnien. 翻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国际部 微信公众号:MUSHROOMTIMES)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