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第三轮工作启动会暨蓬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在蓬溪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导语: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第三轮工作启动会暨蓬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召开...
        近日,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第三轮工作启动会暨蓬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召开,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陈德全、蓬溪县县委副书记杨胜廷、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成都综合试验站站长、土肥所所长甘炳成、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 毛木耳药用菌 栽培岗位科学家谭伟研究员、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首席彭卫红研究员、食用菌工厂化 和设施化栽培岗位专家李小林博士及全体岗位专家、基地县代表、蓬溪县相关领导和蓬溪县食用菌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蓬溪县县委副书记杨胜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蓬溪县委政府紧紧围绕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的工作目标,着重推进 食用菌产业 基地建设,引进和培育食用菌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二十余家,先后被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命名为“食用菌基地强县”、“出口食用菌基地”,蓬溪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呈现着持续快速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未来将进一步加大食用菌产业发展推进力度。
        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首席彭卫红研究员通报了四川省食用菌创新团队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具体工作重点和发展主要措施;金堂、康定、什邡、巴中、蓬溪等基地县代表就食用菌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蓬溪县 食用菌发展 现状和有关技术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创新团队各位专家就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新品种选育、食用菌栽培技术、食用菌工厂化发展和食用菌精深加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成都综合试验站站长、土肥所所长甘炳成研究员从调优结构、强化支撑体系建设、找准短板、发挥优势、抱团作战、综合性推进等方面对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谭伟研究员指出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与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一脉相承,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是四川食用菌创新团队的坚强后盾。
        最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陈德全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食用菌创新团队各位专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尽快启动第三轮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产业报告、产业扶贫等工作,全力推进食用菌大省向 食用菌 强省的转变。


    关 键 词:食用菌 食用菌行情
    相关资讯:食用菌技术 食用菌培训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食用菌行情上涨

    2012-11-09 15:48:00

    食用菌行情火农户跟风需谨慎

    2008年食用菌行情低迷,导致2009年四川省食用菌种植面积...

    2010-02-01 11:34:00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