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河南:濮阳市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在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胡状镇的濮阳天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耕农业”),食用菌生产工作火热进行中。作为一家集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天耕农业连续荣获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扶贫龙头企业、濮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濮阳市农业科技园等10多项称号,拥有注册商标14枚、著作权1项、专利5项,产品畅销北京、河北、辽宁、山西、陕西、山东等地。
     
    天耕农业共辐射带动两个示范点。在后柏桃示范点,该公司投资1500万元建成64个车间,日产鲜菇45吨,带动周边村农户发展智能化食用菌种植,并新增160余个就业岗位。在石槽示范点,该公司总投资120万元,建设11个出菇车间、1个成品包装车间,日产鲜菇4吨,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并带动农户持续增收,助力群众实现就业。
    近年来,胡状镇大力实施“龙头企业”带动工程,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乡村产业振兴。2022年12月26日,胡状镇被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列为2022年省级农业产业强镇创建单位。(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贵州省三都县心合村:羊肚菌迎来丰采期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3月15日,贵州省黔南州三都县周覃镇心合村村民罗秀丽和村...

    2022-03-16 11:51:38

    贵州省三都县:羊肚菌迎来丰采期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迎着春的气息,一朵朵羊肚菌破土而出,撑起褐色的小伞,...

    2022-03-07 13:55:26

    中国人民银行山东邹城支行金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小菌菇撑起致富伞

    中国人民银行山东邹城支行金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小菌菇撑起致富伞

    地处山东省西南部的邹城市拥有两张名片:一张是儒家学...

    2021-08-06 11:45:56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