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团到福建古田县考察调研食用菌产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古田发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松一行到福建古田县考察调研食用菌产业。
     
    在凤埔乡食用菌现代化产业园、福建珍菌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农林大学(古田)菌业研究院等地,考察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古田县食用菌培育、种植生产、菌种研发等情况。
     
    在福建姚淑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三优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田县乡村振兴三链融合服务中心等地,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品牌建设、发展规划、技术加工等情况,并就食用菌生产、管理及销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团在听取古田县食用菌产业情况后,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产业基本情况进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就食用菌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一致认为,古田县作为“中国食用菌之都”,在食用菌的菌种研发、培育及加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认真吸收消化古田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实际,推动产业发展。
     
    古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淑表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黑木耳产业方面的不断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希望两地不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凝聚智慧,积极促进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