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格力冷链集成式智能热氟融霜冷暖机组,助力食用菌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满足水果催熟、菌菇养殖、冬季恒温疫苗库等市场应用需求,格力冷链推出集成式智能热氟融霜冷暖机组。该系列机组冷量范围 3~12HP,适用库温范围:-5℃~25℃,适用外环温度范围:-15℃~45℃。该系列机组采用热泵制热技术,可很好地满足既制冷又制热的场景。同时,机组采用热氟融霜技术,可搭配集中控制器进行智能化组网控制,实现多台机组同开同停、多用多备、制冷及化霜冷补偿、化霜轮换、故障切换等功能。
    产品特点
    热泵制热,安全高效:机组采用热泵制热技术,热泵制热能效为 2.65~2.97,更加节能省电;热泵制热表面温度约60℃,更加安全可靠。
     
    集成设备,省力省心:采用集成式设计,无需另加节流阀件、控制箱等,自带冷媒,冷媒匹配已达最优,标配 手操器,直接一键开机,无须调试。
     
    热氟融霜,高效节能:采用智能热氟融霜技术,相比传统电热化霜节能约36%,同时化霜更均匀,库温波动更小。
     
    变频风机,静音恒定:采用直流变频风机,风机耗电可降低 40%~80%,可在外环-15℃低频舒适恒定运行,配 合优化设计三维轴流风叶,风机噪音可降低 3~5dB(A)。
     
    集中控制,控温精准:可选配集中控制器,实现 2~50 台机组智能化组网,具备多台机组同开同停、多用多备、制冷及化霜冷补偿、化霜轮换、故障自动切换等功能,确保库温控制精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格力冷冻冷藏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格力冷冻冷藏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4月8日-10日,第35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

    2024-04-11 08:56:23

    格力电器取得多机组混合制冷专利,可避免因温度问题在菌菇养殖过程中造成损失

    格力电器取得多机组混合制冷专利,可避免因温度问题在菌菇养殖过程中造成损失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

    2023-11-21 09:00:46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