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寿仙谷荣获“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寿仙谷医药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三批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名单。其中,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目标,激发全省工业企业对标世界一流,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增强企业管理能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开展“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评选,按照基础规范指标、经营创新指标、智能制造指标、人文环境指标、卓越管理指标五个维度69个指标,对企业全方位管理作出评价,经专家评审、部门联审、线上公示等程序,最终金华市2家企业入选,寿仙谷公司是其中之一。
    寿仙谷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历经百年传承与创新发展,始终牢记“重德觅上药,诚善济世人”祖训,确立了“为民众健康美丽长寿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打造世界灵芝领导品牌”目标。企业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管理思想及理论,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在管理理念、组织与制度、管理方式、管理方法等一个或多个方面进行了成功探索,形成了“道生万物”传统文化指导运营管理的寿仙谷企业文化,构建了“一链二体三全九化”的质量管理新模式。
    寿仙谷能成功入选,意味着企业不仅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管理绩效较好,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先进性、创新性、实践性,在管理水平上在当地和全省范围内都具有标杆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中医药-灵芝》和《中医药-铁皮石斛》ISO国际标准主导和承担制定单位,寿仙谷公司是全球唯一拥有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的企业,这项专利技术已先后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以及中国、美国、日本发明专利认证。第三代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去除孢子粉阻碍吸收的“壁壳”,浓缩灵芝多糖和三萜类的含量,纯度高,效果好,是增强免疫力的健康之选。该科技创新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在临床疗效上,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系列产品,备受全球最顶级的美国梅奥医学中心、法国让·多塞诺奖实验室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一直以来,寿仙谷高度重视公司的信息化、智能化、标准化和人性化。公司投入巨资搭建了“智慧农场+智慧工厂+智慧市场+智慧实验室”协同应用平台,未来将建成协同共生型“链主企业”,带动周边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同时,公司建立员工成长通道“四鹰计划”,以社团活动为载体打造“家文化”为特色的人文氛围,建立员工困难帮扶机制,实现与员工共谋发展、共创价值、共享成果。
     
    2021年12月,寿仙谷公司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未来,寿仙谷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打造世界灵芝领导品牌”为目标,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切实发挥标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促进自身管理体系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助力中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来源:寿仙谷医药)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祝贺!寿仙谷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祝贺!寿仙谷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4月8日,在四川广元召开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五届四次、中...

    2024-04-10 10:47:49

    国家级荣誉!寿仙谷再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国家级荣誉!寿仙谷再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关于授予2023年度为中国红...

    2024-04-09 10:10:31

    寿仙谷与浙江省中医院签约战略合作,打造“放心中药”

    寿仙谷与浙江省中医院签约战略合作,打造“放心中药”

    3月27日,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中医院签署...

    2024-03-29 15:29:17

    寿仙谷加速数字化建设,启动“MES项目”

    寿仙谷加速数字化建设,启动“MES项目”

    2月23日,寿仙谷公司MES项目启动会在总部召开,寿仙谷公...

    2024-02-29 08:47:04

    开年4冠、1项世界纪录,浙江寿仙谷游泳队潘展乐闪耀世界泳坛

    在今年的多哈游泳世锦赛上,浙江寿仙谷游泳队队员、中国...

    2024-02-22 14:22:16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省中医院到寿仙谷开展校医企科研合作调研

    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省中医院到寿仙谷开展校医企科研合作调研

    1月2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浙江省中医院党...

    2024-01-23 09:48:54

    寿仙谷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寿仙谷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浙...

    2024-01-13 09:05:38

    祝贺!寿仙谷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祝贺!寿仙谷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12月26日,在浙江省质量大会上,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

    2023-12-29 09:16:06

    寿仙谷成为“冠军本色-精品中药专柜”直供基地

    寿仙谷成为“冠军本色-精品中药专柜”直供基地

    近日,在深圳召开的第一届中医药生态大会暨中医药产业博...

    2023-12-20 09:09:10

    寿仙谷总经理李振宇获评“2023浙商青年榜样”

    寿仙谷总经理李振宇获评“2023浙商青年榜样”

    12月5日,“2023浙商青年榜样”榜单在2023(第16届)《...

    2023-12-08 09:19:0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