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河南:果蔬保鲜与冷链物流技术提升陕县食用菌流通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07-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2012年6月28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与河南省陕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鲜活农产品流通科技示范县签字仪式在陕县举行。总社科教部副巡视员武军巧与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王国锁为科技示范县揭牌。
        山东济南果品研究院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发展,已形成果蔬冷链物流保鲜、深加工、质量控制及标准化三大技术优势领域。特别在果蔬保鲜与冷链物流技术方面,对北方食用菌方面有着较为深厚的技术沉淀和行业影响力。陕县地处中原大地,水果、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通过科技示范县的建立,实现技术与资源的整合,为提升陕县食用菌等鲜活农产品产业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