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快讯:食用菌新型节能灭菌技术及设备使用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张俊)5月16日晚7点,在石家庄燕春饭店五楼新闻会议厅召开了食用菌新型节能灭菌技术及设备使用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山东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承办,同时也是2013(中国·石家庄)全国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暨产销对接大会的专题座谈会之一。
        会议上,山东诸城市良工机械食用菌灭菌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马欣就食用菌新型节能灭菌技术及设备推广做了精彩的发言。马总首先对常规的食用菌新型节能灭菌技术中存在的不合理问题做了剖析,认为常规灭菌技术不仅投入成本高,而且效率利用率低。只有通过科技创新提高食用菌新型节能灭菌技术及设备的更新换代,才能使食用菌企业获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在此次会展上良工机械食用菌灭菌设备有限公司带来了新研发的煤柴油两用节能环保高温高压食用菌杀菌锅,自带节能环保燃烧器一套,无需外接锅炉,减免了炉工费用;无烟无尘,高效环保;节能更强,比常规灭菌方式再省50%;提温更快,在40-60分钟即可达到121度;煤、柴、废菌包、垃圾等均可作为燃料产气灭菌。此项研发提高了杀菌效果,节省了费用,使广大菇农的投入成本大大降低。(编辑 王田)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