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第七届柞水木耳文化节暨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第七届柞水木耳文化节暨全国木耳产业高...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八届全国(广昌)羊肚菌产业高质量发...

    羊肚菌-菌中之王

    羊肚菌-菌中之王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全国菌需物资行业发展情况与趋势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哈尔滨(尚志)黑木耳节暨第七届木耳...

    全国第九届菌需物资展销会“节能灭菌生产”专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记者 于玲)食用菌产业已经走进现代化时代,未来占领市场靠的还是技术创新。如何节能,是未来要解决的新课题,也是食用菌工厂化产业新的技术挑战。
    “节能灭菌生产”专题会现场
         11月13日晚7点在西安水晶岛酒店会议中心A厅召开了由中国菌物学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举办的全国第九届菌需物资展销会“节能灭菌生产”专题会。整个专题会参会代表近200人,现场参会代表很认真地听着嘉宾们的演讲。
    山东诸城良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欣
        此次“节能灭菌生产”专题会由山东诸城良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欣主讲。开场前,他首先向在场的参会代表报告了一个好消息:良工机械此次带来的煤柴两用节能环保高温高压杀菌锅刚一展出,就被两个企业给争先购买了。他感谢在座的业界同仁对公司产品的信任。
        他指出公司生产的煤柴两用节能环保高温高压杀菌锅具有高效节能、灭菌更彻底、无需安装,即买即用、质量安全可靠等优点。在同类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企业从建立之初,就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认证体系、严格执行国家压力容器的有关法规标准和产品质量的验证制度,不断融合创新,是企业的产品一直保持者国内领先、世界同步。公司产品并已出口到香港、韩国、日本、越南、外蒙、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在同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他谈到,未来食用菌企业的竞争取决于技术创新。谁要是能做到生产出的产品“物美价廉”,特别是在食用菌灭菌行业,谁要是能解决好节能及生产质量问题,谁就将占领市场。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