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展战略分享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展战略分享会在青岛市成功举办。农业部科技项目专家组组长张利群,国研智库联盟副秘书长王德奎,山东省食用菌协会会长、省农业厅影视中心主任庞茂旺等领导嘉宾,以及商务网理事会近百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CEO李昊首先从三个方面向在场的理事单位成员及合作单位作了汇报,这三个方面分别是:一、中国食用菌商务网15年来服务行 业的工作回顾。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成立于2000年,为了便于更好地服务行业,2004年总部迁到北京,十五年来,商务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全方面的 服务平台,先后协助近千家企业开展商务交流、创建品牌,以及市场的拓展,成功的树立了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和知名品牌。也就是在这个阶段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 会在众多优秀企业的参与下,茁壮成长起来,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聚集着行业一些最优企业和专家。同时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成功的打造出全球行业最具人气和务实 的两大会展平台。积极开展了国际间交流合作,向世界广而告之中国菌业,向中国广而告之世界;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现有服务功能。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是一个以传 统纸媒和互联网相结合,网刊报一体化的传媒平台,其受众群体达30个国家和地区,涉及行业生产、流通、技术、科研、院校、政策、管理等领域,已经成为行业 同仁获取最新资讯、了解市场行情、发布商务信息、扩大自身影响不可获缺的重要平台,另外,商务网在会展服务、互动服务、移动服务、电商服务、国际服务、数 据服务、线下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三、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的未来发展规划。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在做好以上各项功能的基础上,未来几年,将继续加强理事会 的服务功能、增强移动互联服务、建立完备的行业大数据,以及建立行业众筹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拓宽产业市场空间。
        随后,来自理事会成员代表盐城爱菲尔菌菇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上台分享发言,他指出盐城爱菲尔菌菇装备有限公司原先是做建筑行业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 由商务网组织的会展活动,才有幸进入了这个行业。通过商务网这个平台,公司与来自行业内的各阶层从业者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很感谢 商务网这些年为食用菌行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建议商务网要多组织这样的会议,为理事会成员及合作伙伴搭建更顺畅、快捷的合作平台。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