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河南:灵宝市加大食用菌品牌营销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房琳)近日,河南省灵宝市菌办与灵仙公司、铁岭原实业、兄弟菌业、鼎力菌业等4家授权到期企业和海之源菌业签订了授权协议,并向所有10家授权企业颁发了授权使用牌匾,为企业征订了统一规格的二维码防伪地理标识。
        市菌办主任彭豪睿指出,扩大地标授权和征订防伪标识是灵宝市加大食用菌品牌营销、建立完善产品可追溯控制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征订地标防伪标识,可运用防伪技术、二维码技术为地理标志产品建立“身份证明”,达到宣传、保护企业和产品的目的;通过标识征订工作,可将灵宝香菇及主要生产基地信息接入中国地标服务中心,实现地理标志产品全过程的可追溯服务,建立健全农产品地理标志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统一规范和发放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识,有利于对地理标志产品进行监控,避免大量假冒伪劣产品的流入,有效对企业和品牌进行保护。他最后要求各企业,要善于运用地理标志保护“灵宝香菇”,提高“灵宝香菇”的附加值,进而促进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把香菇由特色产品变为致富产品。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