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福建:“食用菌生产车间净化工程新技术”受到参会代表关注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日前,“首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市场流通峰会”成功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据了解,本次盛会有近百家企业携近年来黑木耳行业内涌现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到会展示展销,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其中,来自福建的日出东方装饰净化工程(古田)有限公司向参会代表们介绍的“食用菌生产车间净化工程新技术”,给参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日出东方装饰净化工程(古田)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中国食用菌之都-福建古田,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净化车间(洁净厂房)领域的研发、设计与施工的专业企业。公司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依托中国食用菌之都古田强大坚实的技术与经验后盾,开发出净化(无菌)食用菌生产车间,将净化(无菌)技术应用于食用菌生产新领域,促进食用菌工厂化自动化生产环境向高标准、高质量迈进。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