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黑龙江:双鸭山市拟建立以花菇养殖为主的食用菌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喆同福建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冰,就在双鸭山市建立以花菇养殖为主的食用菌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座谈。
      孙喆表示,双鸭山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有利于充分利用双鸭山市的林业资源,有利于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有利于拉动就业实现富民。双鸭山市正倾力发展食用菌产业,正需要与有生产经验、有技术实力、懂市场经营的大企业寻求合作,从而提高产品档次、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运用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整合技术和资源,在开拓市场上下功夫,在延伸产品链条上做文章,在做强做大品牌上有作为,确保企业经营有收益、员工收入有保障,产业发展可持续。要打造示范园区,引领和带动全市各县区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聚集优势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薛冰表示,双鸭山市气候条件良好,昼夜温差大,具备生产高品质食用菌的有利条件。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了双鸭山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到这里投资兴业的信心。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