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河北省农业主管部门转发文件支持即将召开的廊坊食用菌展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将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日(9日全天报到)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大会支持单位之一,河北省农业厅主管部门近日向所辖市县下发通知,转发了此届展会的文件,并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和食用菌企业积极组织参会。
      近年来,河北省立足资源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培育出了坝上口蘑、平泉滑子菇、遵化香菇、灵寿金针菇、冀南平菇等全国知名的食用菌特色产区,实现了“规模化、设施化、标准化”的食用菌产业格局。同时,河北省在实施食用菌产业精准扶贫中,总结培育出“阜平模式”,在全国展开的扶贫攻坚中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管理模式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值得业界借鉴和学习。同时,在新的发展时期,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在物资设备、技术人才、市场流通等领域也需要与全国其他兄弟省市进行深层交流与整合。
      本届展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得到了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协会、河北省农业厅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本届展会注册参会代表已超过500人,参展企业接近300家,来自泰国、新加坡、尼泊尔、土耳其、印度等国家的近20位境外代表也已完成会议相关注册程序,展会总体参会规模将突破以往各届。本届展会将成为2016年下半年度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河北省农业主管部门转发文件支持即将召开的廊坊食用菌展会

    全国第十二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将...

    2016-10-21 13:32:51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