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美国:虫草可预防和治疗中风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李梅茜)据欧洲药理学杂志发表的研究发现,冬虫夏草内含有一种虫草素的活性成分,它可以改善记忆障碍能力,提高记忆力和学习力。除此之外,虫草素还有助于改善动物的认知能力,对中风的治疗很有帮助。
        
      冬虫夏草通过减少脑损伤自由基来预防和治疗中风。其方式之一是冬虫夏草能够提高人体自身产生一种被称为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天然化合物。这种特殊的蛋白质有助于预防脑部疾病,是人体中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其方式之二是冬虫夏草能够降低中风后产生的一种被称为MMP-3(基质金属蛋白酶-3)的炎性化合物数值升高。在此次研究中冬虫夏草还表现出抗癌活性,可有助于脑癌的预防和治疗,针对该项目还需进一步研究。 
      因此,人们应该定期服用冬虫夏草提高免疫系统能力,尤其是人们处于重大压力和癌症治疗时。 
      如何补充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补充剂最好采用粉末和胶囊的形式,选择5:1比例的有机生长和加工的冬虫夏草提取物,以确保有足够的功效和大脑吸收效果。常用的治疗剂量为每日400mg-600mg。冬虫夏草是大脑健康和预防治疗脑中风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www.care2.com 翻译/ )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韩国科学家发现实验室培育冬虫夏草新方法,可令虫草素增产50% 

    韩国科学家发现实验室培育冬虫夏草新方法,可令虫草素增产50% 

    近期,韩国忠北大学(Chungbuk National University)的 ...

    2022-11-04 10:36:14

    哈萨克斯坦: 一公民在边境携带1.5公斤冬虫夏草涉嫌走私被扣留

    据报道,在哈萨克斯坦边境检查点,一位33岁的哈萨克斯...

    2016-11-08 10:06:57

    英国:冬虫夏草治疗关节炎疗效显著

    近日,据英国科学家透露,一种只存在在中国西藏地区的罕...

    2015-04-25 10:02:54

    美国:冬虫夏草被称为治疗癌症的“自然疗法”

    据了解,西医认为治疗癌症是运用刺激性的化学物质或者对...

    2015-01-30 14:33:07

    印度:科学家建议将冬虫夏草用于临床治疗炎症性疾病

    近日,印度生理及联合科学预防研究所的科学家提取冬虫夏...

    2015-01-12 14:02:14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