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北京:食用菌休闲园区试验点建设进行前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记者 房琳)为了开展食用菌景观休闲试验点建设工作,近日,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食用菌科、农业景观科及昌平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有关技术人员及领导先后到昌平御汤山生态园、苹果主题公园和流村田园盛业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前期调研。 
        本次调研的三个点都有一定的农业休闲环境基础,御汤山生态园占地720亩,以采摘、垂钓、餐饮、认养、配送等为主要经营项目,是集生产、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园区,目前的主要需求是农产品的优新化和园区生态循环建设的全面提升;苹果主题公园占地800余亩,以苹果采摘园为依托,发展了多项面向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活动,希望结合苹果采摘节活动及科普教育活动完善园区景观效果及活动内容;田园盛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占地100亩,带动社员500余户,发展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休闲、科普教育等多种经营,目前合作社准备进行整体改造,在现有基础上带动合作社社员更好地发展。 
        调研中,技术人员为各个园区提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市区两级推广部门将根据调研情况逐步开展融入食用菌元素的农业休闲工作。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北京:食用菌团队推进食用菌休闲园区建设工作

    为了推进食用菌休闲园区建设工作的开展,2018年3月9日...

    2018-03-12 15:36:1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