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受多重因素叠加 2021-2022年美国食用菌产业产量和产值齐下滑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最新数据表明,美国的食用菌产业似乎成放缓趋势,2021-2022年食用菌产量为7.02亿磅(31.8万吨),比前一年下降7%。产值为1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4%。
    其中,双孢菇的产量占所有食用菌产量的97%,为6.8亿磅(30.8万吨),比2020-21年下降了8%。出售占比方面,91%的双孢菇均为鲜品,只有9%为深加工产品,同比减少了4%。
    然而,异域食用菌品种的2021-22年度生产总值为873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了32%,整体售卖价格高于上一季度。
    另外,有机食用菌2021-22年度总产量为1.56亿吨(71,000吨),比上一个生长季增长19%。
    总体而言,由于疫情和经济等多重因素影响,美国食用菌产业的产量和产值有轻微下降趋势,多家美国食用菌企业表示,希望这样的趋势不会一直持续下去。而就异域食用菌平均价格上涨和有机食用菌产量增加两方面来说,对美国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