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木耳种植总结表彰暨2023年菌包订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3日,山西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木耳种植总结表彰暨2023年菌包订货大会在中阳县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中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全县木耳种植户参加。
    会上,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36户木耳种植户、3名优秀技术员共发放奖金43万元。部分木耳种植高产户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与木耳种植户签订菌包预定700余万棒。
     
    腾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阳县一家食用菌深加工龙头企业,已形成日产黑木耳菌棒24万棒、年产5000万棒的生产能力。该企业按照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技术体系及“公司+合作社+农户”订单生产模式,持续提供优良品种选育、菌种研发生产、栽培工艺优化研究、优质菌棒生产和技术服务等,为中阳县广大黑木耳种植户提供优质的菌棒、科学的栽培技术以及持续增收保驾护航。
    下一步,腾宇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和产业优势,以农户为基础、科技为驱动力、市场为导向,实现从菌种研发、菌包生产、高产高效栽培管理、菌糠综合利用、精深加工及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覆盖循环利用发展新模式,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全县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