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贵州贵阳:花溪数字农业产业园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3-02-25

      来源:知知贵阳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贵州贵阳花溪区数字农业产业园正式投入试生产,实现数字农业资源优势转换。该产业园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70亩,建设面积约8.73万平方米,包含食用菌生产用房、食用菌管理用房、仓库、冷库等建筑设施,涉及蘑菇生产、加工等全方位管理。
     
    产业园由中建科技采用绿色装配式EPC模式实施智慧建造。现厂房外墙安装的幕墙材料均包含保温功能,可更好的控制室内温度,为食用菌提供最佳的生长环境,此外,花溪区地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较小的温差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也为培养高质量品种提供了优势。
    在已建成的宽敞明亮的现代化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园看到,引进的国内外一级品牌的设施设备生产加工线正在稳定运行中,从吹瓶装瓶到搔种培养,多产线目前已实现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形成标准化生产单元,工人们着装统一,正在进行生产技术培训和设备操作,辅助完成食用菌菇的生产加工。
    据了解,花溪区数字农业产业园投产达产后,预计真姬菇日产能达40吨,年产食用菌约1.5万吨,年产值可达1.5亿元,解决300余人就业需求,为助力实体经济、乡村产业振兴提质。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