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酒店预定及交通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酒店预定及交通指南
    2024年2月19-20日(19日报到),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将在江西省南丰县举办。据大会主办方统计,目前正式报名参会的有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200多人。由于本次大会召开时间正值春节期间,在酒店预定和交通出行方面比较紧张,为此,请参会代表提前做好酒店预定和行程安排,以免影响参会。
     
    酒店预定
    南丰会议报到地点:南丰国安假日酒店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国安路99号
    前台电话:0794-3399888
    房间价格:标间278元/间(含早),单间350元/间(含早)
     
    交通线路
    南丰站:可坐火车到南丰站,下车步行170米,在火车站坐南丰5路公交车到有家宾馆下车,步行460米到目的地南丰国安假日酒店,全程耗时48分钟。另可打车直接到目的地南丰国安假日酒店,耗时22分钟。
     
    友情提醒,火车票提前15天预售,2月4日可预售2月18日火车票,请大家及时关注12306信息,以免错过最佳订票时间。
     
    据悉,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江西丰亦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会通过“专家授课+实地观摩”的形式,邀请行业专家围绕围绕羊肚菌丰产关键技术、稳产高产风险防控、羊肚菌主要品种选育和特征以及江西省羊肚菌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技术分享交流。同时,现场观摩羊肚菌丰产基地,学习羊肚菌丰产的创新模式。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会议指南】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科技兴农

    一、会议名称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二...

    2024-02-01 09:07:42

    开年大戏,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2月相约南丰

    开年大戏,2024(江西丰亦祥)羊肚菌丰产模式现场会2月相约南丰

    羊肚菌是我国重要的野生菌,自1991年开始国内研究羊肚菌...

    2024-01-15 09:46:1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