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春风行动·菌业人才精准对接会”将在第23届菌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每年春节过后,全国各地企业迎来复工复产。相关数据统计,2023年1-12月,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244万人,12月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重点群体就业好于预期。从走势看,2024年就业工作有稳的基础。
     
    但我们在调研中发现,不少企业存在“用工荒”“招工难”问题;与此同时,很多人在为找工作难、薪酬待遇不满意犯愁。目前,食用菌行业一个普遍现象,那就是人才流动比较频繁,一到年底,部分企业就面临技术人员流失的风险,给企业正常运营造成一定影响。另外,受信息不对称影响,食用菌行业也存在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参差不齐的问题,让企业在选择就业人员时“左右为难”。为打破用工信息不对称壁垒、缓解企业招聘压力、促进人才就业,2024年3月22日至24日,在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利辛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组委会将特别组织“春风行动·菌业人才精准对接”活动内容。
    多年来,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作为全球性食用菌行业电子商务服务交流平台,以“关注中国菌业,服务菌业中国”为己任,始终立足食用菌领域、紧随信息技术发展潮流,为全球食用菌从业者提供商务信息。在行业率先举办全国性的大型食用菌会展活动,连续多年组织线上线下“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众多上市公司及企业牵线搭桥,提供优质的人才需求,同时,也解决行业求职者的就业岗位。商务网开辟求职、招聘栏目,常年发布行业人才求职,企业招聘信息,为食用菌行业储备了大量优质人才信息库,成为连接企业与求职者供需对接的交流平台,有效化解了行业“用工荒”“招工难”难题。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是国家和民族的重要资源。2024年3月22日至24日,在安徽利辛县举办的“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诚邀有用工需求的行业上市公司及相关企业,及求职者到会进行现场对接撮合,会期将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展台等公益性服务,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无缝”对接,实现“双向奔赴”。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